风停雨落

【祁于】小哥哥疼疼我

于炀一开始不明白,祁醉在世界邀请赛上露面的时候明明承载了中国赛区的希望,怎么还那么多人逆风输出骂他。


有“Drunk哗众取宠。”“戏精战队借退役作秀,呕。”也有老阴阳师混在里面“只要热度艹得高,脸皮给你亲妈糊逼都不要。”“真就吸干情怀最后一滴血呗,晚节不保何必呢?”


Drunk这么多年什么洗礼没受过?这点小场面,酸味都溢出屏幕了,键盘侠心里的小九九老选手心里全有数,一点影响不到祁醉。可一看到于炀那担心样儿,又觉得做人不舒服,“小哥哥心疼我了?”


祁醉那张脸上可怜巴巴的表情简直大杀器,对谁都是,旁人看了第一反应绝对是“太做作了,呕”,于炀看在眼里却还是忍不住答应:“队长,你...你最好了。肯定没人盼着你不好...”他怕别人真来咒祁醉,得多给他套几层祝福。


“小哥哥疼疼我,”祁醉目的没达到,还是一副委屈样黏在于炀身上,抬着下巴凑到人脸侧,就差一丝儿距离非要于炀主动亲上来。


于炀低头,两人嘴唇间距离拉开了点,他就跟着往下凑再拉近回去。拖得越久于炀越害羞,到最后脸都红成番薯还拗不过这老畜生,伸着脖子上去啄一口,收回来时头埋得更低了。祁醉则舒服了,描着于炀的唇形实打实给了他一个绵长的吻,顺手把于炀眼皮拨下去专注吻他,直到自己意犹未尽地拉着丝出来。


贺小旭从外头飘进屋,祁醉便侧过身替于炀那张羞红的脸挡一挡,顺带把电灯泡那听厌了的唠叨恶心回去,“哎呀这有youth的地方就是好,被骂两句都有小哥哥疼。”


他不说倒好,一开口贺小旭都要暴走了,“你个老畜生明天还打不打单人赛了!”


“啧,单身狗。不说了你出去,小哥哥要睡觉了。”祁醉赶人。


于炀在想明天的比赛。他低着头,耳边祁醉和贺小旭的吵嚷渐渐模糊。冠军在手,他突然觉得明天更重要。


战队每年都有机会来邀请赛,但祁醉的退役秀只有一场,他与祁醉在世界面前的交锋,也只有一场。


他想赢。


“想什么呢?睡了啊。”


然后一夜好梦。


当祁醉再次身披荣光说出“正式退役”四个字时,于炀见到满场粉丝抹泪的场面,好像高潮着“Drunk哗众取宠”的人不存在一样,又看不懂电竞粉了。


于炀一拗不过劲就不说话,祁醉问他们想去哪庆最后一场功也不应。


“于队舍不得我啊?”方才自己宣布退役,于炀眼都红了,祁醉看在眼里。


“没有。”于炀心里装着事儿怕露怯便赶紧大方答,又是真的撒了谎不敢看祁醉眼睛。


祁醉便不逼他:“没有就没有,那我舍不得,能不能还睡于队屋里?”


于炀一下被他带跑了:“能...能。”


一顿饭吃完返程回到基地,一大屋子人都累得撑不住倒回自己房间就睡。祁醉勾着于炀大摇大摆进一间屋,问他:“还听得清我说话不?”


“队长你说。”于炀脸窝在人胸口,耳朵在认真听。


祁醉把他头搁自己肩上,淡淡:“网上那些话,扣字儿的人都记不了几天,你还替他们记着啊?”


于炀不说话,他就接着讲:“之前以为你知道这个理,想你自己调整,怎么纠结到现在?小哥哥这是太宠着我了?”


少年人心思简单,就想着赢了开心输了背锅。可现实的维度里,不是人人心都长不偏,总有人见不得他好。


“我知道了...”于炀想明白了,可这会儿老畜生凑在他脸前又不正点起来。他想了想,和那天下午的安抚方式一样,啄上去。


别人见不得祁醉好,他就更要疼他。


-----

评论(3)

热度(29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